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马德里女网:哈勒普再进女单决赛 徐一璠冲击女双冠军

谢宇智
2019年05月12日08:3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马德里女网:哈勒普再进女单决赛 徐一璠冲击女双冠军

新华社马德里5月10日电(谢宇智)马德里网球公开赛10日展开女单半决赛的较量,3号种子哈勒普2:1战胜本契奇,与7号种子贝尔滕斯会师决赛。

此外,中国姑娘徐一璠与加拿大人达布罗斯基联手以6:4和6:4战胜奥斯塔彭科和兹沃娜列娃,进军女双决赛。她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谢淑薇与斯特里科娃的组合。

曾两次在马德里封后的哈勒普本轮与瑞士球员本契奇对决。此前在今年的迪拜公开赛上,罗马尼亚人以1:2不敌对手。本场开局后,哈勒普手感火热,从第四局开始连下5局,以6:2拿下首盘。

次盘两人战至抢七,本契奇上来便先得4分,一鼓作气拿下,以7:6(2)还以颜色。决胜盘,哈勒普重新提升状态,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6:0结束战斗。

哈勒普将在决赛中对阵荷兰人贝尔滕斯,后者在半决赛中以6:2、7:5击败8号种子斯蒂芬斯晋级。

哈勒普与贝尔滕斯曾交手5次,罗马尼亚姑娘以3胜2负的战绩稍稍占优。(完)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