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NYBO全国赛落地苏州 两千多名小球员角逐总冠军

2019年05月13日10: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NYBO比赛中上篮的小球员
 NYBO比赛中上篮的小球员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 5月10日,2018-2019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全国赛官宣落地苏州,将于7月底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再度打响。今年全国赛规模持续扩大,将有2000多名球员会师苏州角逐全国总冠军。

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发起人、NYBO组委会主任陆浩先生表示:“非常感谢苏州高新文旅集团对NYBO的支持,让小球员可以在CBA球队场馆比赛,感受如同职业球员般的荣耀时刻。全国赛作为NYBO最高水平比赛,是对小球员坚守‘每周一赛’的认可和激励。去年首届全国赛让上千名小球员和家长齐聚苏州激情开打。今年全国赛将在竞赛规则、服务与体验、品牌文化活动等层面全新升级,让教练员、裁判员、家长群体等见证篮球带来的梦想和激情。”

2018-2019赛季NYBO全国赛为期6天,竞赛分设6个年龄组别(U6/U8/U10/U12/U14/U16),通过小组赛、淘汰赛两个赛段共进行600余场比赛,最终诞生2018-2019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年度冠亚季军。另外,总决赛阶段对于表现出色的球队和个人,设置MVP、个人技术奖、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最佳第六人等百余奖项,让全国NYBO人共同感受荣誉。

随着NYBO竞赛体系的升级,秋季/春季城市联赛扩大至40个赛区,即将从各组别产生200多支冠军队伍进入到全国赛阶段。与去年不同的是,为了响应各赛区的需求——给非冠军球队提供更多比赛机会和上升通道,NYBO特新增夏季邀请赛,于全国赛前期举行,将邀请全国40城赛区的非冠军球队进行“为期5天”的赛会制比赛,在这里产生的优胜队伍获得全国总决赛外卡资格。同时NYBO组委会表示未来还会增加国际赛,为小球员搭建更多交流平台。

在赛事体验上,NYBO全国赛将提供顶级配置,从球队接待、赛程设置、活动安排、场地包装等方面,让参与球队享受定制专属服务,全面提升参赛体验。全国赛期间的图片直播将记录每一位小球员在赛场的精彩瞬间,“我奥平台”的互联网视频直播将串联小球员实时得分数据,搭配小球员独家定制短视频也让不能够亲临现场的亲友团能方便、快捷、直接的看到小球员在赛场上身姿。从“中国人寿·NYBO寻找未来之星”活动脱颖而出的小球员,将在全国赛期间拥有自己的成长纪录片。

 

第二届青少年篮球发展论坛


NYBO全国赛不仅仅是比赛,更是一场球员交流、品牌交汇、亲子娱乐的篮球盛会。汇集行业专家的中国青少年篮球发展论坛也将三度举行,共邀业界嘉宾畅聊趋势群策群力,展望NYBO新赛季。NYBO将携手众多品牌共同打造充满乐趣和学识的篮球体验活动,通过不同维度的课程对教练员进行专业培训,赛事主办方更邀请著名星导师、神秘球星等亲临现场展开大师训练课。此外在总决赛期间还将发布NYBO下赛季全新的品牌形象及视觉体系。

目前NYBO春季赛全国40城市火热开赛中,2018-2019赛季NYBO全国赛将于6月中下旬启动报名。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