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季芳

来京建设者趣味健身活动在京举行

2019年05月13日14: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来京建设者趣味健身活动在京举行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季芳、柳林婧)8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来京建设者趣味健身活动”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曲棍球场拉开帷幕。约3000名在京建设者参加了此次趣味健身活动。

为了响应健康中国、全民健身的号召,给来京建设者搭建有效的健身平台,从2013年开始,国家奥体中心每年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后举办来京建设者趣味健身活动,今年已是第七届。活动包括集体跳绳、趣味毛毛虫、趣味托球跑、乒乓球比赛等团体比赛项目和一系列考验平衡、柔韧和力量的个人项目。

在趣味体育活动进行的同时,比赛现场还有以“中国梦、家乡情”为主题的才艺展示,以“建国70周年”、个人励志故事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耿宝权说,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建设者在这个平台上既健康又快乐,又能领略到各地的风土人情。大家互相激励、互相借鉴,使每个人的生活、身体素质都能够上更高的台阶。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