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第三届环四明山自行车骑游大会圆满落幕

2019年05月14日16: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5月12日,“赛格商砼杯”2019中国·余姚第三届环四明山自行车骑游大会暨第13届马自骑余姚站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110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参与了这次盛会。

本次骑游大会由余姚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余姚市体育总会主办,余姚市体育管理服务中心、余姚市全民健身中心有限公司、余姚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和上海健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纵横四明”余姚环四明山自行车骑游大会创办于2017年,因为沿途美丽的风景和超强的爬坡线路,受到海内外喜欢挑战自我的骑行爱好者格外青睐。本次活动分挑战组和体验组。挑战组的骑行距离是188公里,累计爬升2300多米;体验组骑行距离是120公里,爬升1600多米。骑行主要线路在四明山,以坡路、起伏路为主,是2017、2018年线路的升级版,堪称华东最强骑行爬坡线路。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鄞江四明单车公社2队、山地情怀一队、苏州无限单骑一队分别获得全程团队组的前三名;男子冠军由张凯获得,成绩是6小时19分钟,女子冠军由毛素红获得,成绩是7小时46分钟。来自阿尔巴尼亚的Gentian Qejvanaj获得了体验组的第一名。本次骑游大会也是马自骑资格认证的一部分,在12小时内骑完188公里全程的选手,可以获得参加2019马自骑421.95公里总赛的资格。

2019中国·余姚第三届环四明山自行车骑游大会暨第13届马自骑余姚站,是“体育+旅游+文化+绿色经济”文旅融合的又一次尝试,“纵横四明”已经成为华东地区一年一度的品牌自行车赛事,吸引了海内外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竞相前来旅行和体验的国际盛会。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