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郜林于汉超因伤缺席 恒大阵中伤病蔓延

李斌
2019年05月15日08:2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阵中伤病蔓延

  前场缺兵少将的广州恒大迎来本赛季最困难的时期,在周日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比赛中受伤的郜林可能会缺席两周左右。而本周在意大利接受膝盖手术的于汉超,预计需要缺席两三个月。

  恒大在塔利斯卡受伤后已有一段时间锋无力,最近3场比赛有两场零进球。这种状态在上周日被打破,恒大以2比2战平江苏苏宁。但在比赛中进球的郜林遭遇对手恶意犯规而受伤离场,左腿膝盖内侧韧带的伤病将令他将缺席两周左右。恒大本周五将客场对阵武汉卓尔,郜林届时缺席已成定局,他是否能赶上5月22日亚冠对阵大邱FC的“生死战”仍是未知之数。唯一的好消息是,塔利斯卡已经逐渐康复,巴西前锋正努力赶在客场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中复出。

  此外,缺席的还有于汉超。于汉超最后一次登场是在5月1日的足协杯赛事中,恒大在那场比赛以2比0击败河南建业,于汉超在比赛第66分钟被替换下场。令人惊讶的是,尽管塔利斯卡的受伤让外界极其担忧恒大的锋线用人,但在5月1日后进行的亚冠比赛(客场对阵广岛三箭)、中超比赛(主场对阵北京国安、江苏苏宁),于汉超均没有出现在阵容当中。原来他在俱乐部的安排下进行了休养和接受治疗。上周日,于汉超独自前往意大利进行手术。据悉,他的右膝受伤已经长达7个月,此前包括亚洲杯集训在内,他都在医疗团队的帮助下进行保守治疗。但由于伤病加剧肌肉萎缩,于汉超无奈之下只能选择膝盖手术。在顺利完成了膝盖手术之后,于汉超需要两三个月时间进行恢复。

  值得一提的,在国奥新一期集训名单中,杨立瑜、严鼎皓入选。土伦杯赛事在6月1日至6月15日进行,期间恒大在中超联赛还需客场对阵河南建业和上海上港。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