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印尼领队王莲香:印尼队目标是把苏杯冠军带回家

2019年05月17日08:4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印尼领队王莲香:印尼队目标是把苏杯冠军带回家

  新华社南宁5月16日电(记者潘强、黄耀滕)16日,参加第16届苏迪曼杯的各支参赛球队陆续抵达南宁。印尼领队王莲香在驻地酒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印尼队此次参赛的目标就是把冠军带回家。

  “印尼队已有30年没有夺得苏杯冠军了,我们此次参赛的目标就是把冠军带回家。”王莲香说。1989年第一届苏迪曼杯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东道主印尼队夺得了首届苏杯的冠军,但此后印尼队再也没有取得苏杯冠军。

  在谈到争冠对手时,王莲香表示,中国队、日本队等都很强,很多球队都在同一水平,印尼队要一场场比赛赢下来,首先打好对阵英格兰和丹麦的小组赛。

  第16届苏迪曼杯将于2019年5月19日至26日在南宁举办,印尼队和丹麦队、英格兰队分在了同一个小组。印尼队将于5月19日上午迎来小组赛首战的对手英格兰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