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9山西平顺国际山地马拉松5月19日正式开跑

2019年05月19日20: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张志强)由中国田径协会和平顺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通天峡杯”第二届穿越南太行·2019山西平顺国际山地马拉松,5月19日在山西通天峡景区起跑。中共长治市委常委、平顺县委书记吴小华,一至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申纪兰,长治市副市长景普秋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次赛事参赛规模超过2000人,赛道穿越通天峡、太行天路、虹梯古道挂壁公路,来自德国、马来西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选手充分领略了南太行精华段的诗画美景。埃塞俄比亚的米蒂库以3小时4分45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全程冠军,中国选手郭淑兰以4小时14分的成绩斩获女子全程冠军。 中国选手张勇和唐伟分别以1小时32分34秒和1小时45分21秒获得男女半程冠军。全马男子冠军米蒂库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通天峡景区太美了,赛道很特别,跟城市马拉松相比,更有诱惑力。不过今天跑得很累。”

据悉,本次比赛也是长治市迎接“二青会”的重要内容。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今年8至9月在山西举行。

 

 

(责编:张志强、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