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补时阶段连进两球 苏宁大逆转击败重庆

张昊
2019年05月19日09:44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苏宁大逆转击败重庆

  特谢拉发挥出色。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吴俊 摄

  昨天,在中超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3:1逆转击败了本赛季中超的最大黑马重庆队,取得近4轮首胜。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张昊

  补时连进两球 苏宁上演大逆转

  上半场比赛,重庆外援阿德里安利用苏宁队后场的失误单刀破门,斯威1:0领先,这也是本赛季苏宁在主场的第一次落后。但这是一场苏宁“不能输”的比赛,全队上下众志成城。尽管对手重庆斯威发挥也非常好,但苏宁的将士们显然要完成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第83分钟,小将张凌峰助攻老将汪嵩扳平比分!就当大家认为比赛将就此结束的时候,最精彩的一幕上演了。第92分钟,特谢拉接吉翔长传单刀破门完成逆转,3分钟后,谢鹏飞再入1球锁定胜局!江苏苏宁赛季首次上演逆转好戏,在这场“激情竞速”的对决中直线“超车”对手!此役之后,江苏苏宁积17分,和鲁能并列联赛第4。

  赛后,主帅奥拉罗尤称这是一场十分疯狂的比赛,是球队本赛季目前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他说:“我始终相信球队可以赢下比赛,也期待出现进球或者是有利于我们的情况发生。”

  奥体繁星点点

  现场观众悼念逝去的“战友”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的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全场球迷都纷纷打开了手机灯,在南京奥体中心看台建起了“繁星墙”。这一切都是为了纪念一位苏宁球迷。

  至于为什么要在第29分钟点亮手机灯呢,因为这位球迷因意外事故过世时年仅29岁。

  而苏宁昨晚比赛的对手重庆斯威在得知这位球迷的不幸消息后,也在官方平台发文呼吁,希望前往南京远征的重庆球迷,在第29分钟打开手机灯,双方共同为这位球迷祈福。于是就有了昨晚的一幕,江苏与重庆球迷共同悼念这位逝去的球迷。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