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太极

“人民太极 健康中国”公益大行动形象大使——王战军

2019年05月21日09:2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王战军,河南省温县陈家沟人,中共党员,自幼师从于其父王西安,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

王战军太极品牌创始人、河南省武术协会副主席、全国武术锦标赛太极拳蝉连冠军,多次在国内外比赛中获奖。他提出并推行将百年来传内不传外的心法变“私享”为“公享”,多年来致力于人才的培养,从1996年办学至今,已培养学生三万余人。

1998年,在电视连续剧《太极宗师》中担任太极拳教练,2011年5月任中央电视台《武林大会》专家评委。1998年,在电视连续剧《太极宗师》中担任太极拳教练,2011年5月任中央电视台《武林大会》专家评委,在《少林与太极》《精武》等杂志上刊发《太极拳中之意与气》《浅谈太极三节劲》《太极养生增气功》等文章。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