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太极

“人民太极 健康中国”公益大行动形象大使——田秋信

2019年05月21日09: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田秋信,1942年生于北京,中共党员,早年学拳于其叔田秀臣,陈式太极拳传人。

1964年10月2日作为崇文区(现北京东城区)代表队成员参加在工人体育场举行的国庆表演。

1987年创立华城武术社并任社长,现为北京武协华城武术社名誉社长、北京武协陈式太极拳研究会荣誉会长,研究发展了活步二棒子的推手基本功,独创了靠打桩的米字靠、米字肘、米字掌的散打基本功。

1990年开始被聘为第三、四、五、六届北京武术协会委员、理事。被中科院武术协会、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太极拳协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院校聘为顾问。被中国太极拳职业教育中心聘为客座教授。

多次到美国、日本传授陈式太极拳,其教授的太极拳学员来自世界各地、数以万计。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