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奥斯卡“戴帽”上港扬眉吐气 国安惨遭淘汰

邹甜
2019年05月22日08:4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奥斯卡“戴帽”,上港扬眉吐气外战真“外行”,国安惨遭淘汰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亚冠联赛小组赛末轮昨日打响,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分别出战蔚山现代和浦和红钻,两队所在的G组和H组将在淘汰赛中交叉碰面,因此比赛时间相同。最终,上海上港5:0大胜晋级淘汰赛;而北京国安则遭遇一场0:3的完败,成为BIG4球队中第一支被淘汰出局的球队。

  上海上港队的对手是已经锁定小组头名的蔚山现代。比赛中,上港队外援奥斯卡上演帽子戏法,下半场李圣龙和胡靖航也分别有进球斩获,上海上港最终收获一场大胜,并以9个积分排名该小组的小组第2名,这也是上港连续四年晋级淘汰赛。

  北京国安前5场比赛中仅取得7个积分,该队将与浦和红钻争夺小组第2名的出线权。不过,在这场直接对话当中,国安后防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导致了3个失球。

  最终,国安所在的G组,全北现代和浦和红钻携手出线,1/8决赛,H组的第2名上海上港将对阵G组的全北现代,浦和红钻将对阵蔚山现代。

(责编:管若寒、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