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苏迪曼杯

苏迪曼杯八强对阵揭晓:中国抽得上上签 1/4决赛战丹麦

2019年05月22日23: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赵欣悦)5月22日晚,2019羽毛球苏迪曼杯结束了小组赛争夺。中国队以两场5-0的悬殊比分分别战胜了马来西亚队和印度队,以D组第一的身份进入淘汰赛。另外三个组的小组第一分别是日本队、印度尼西亚队和韩国队。另外4支进入第二阶段的队伍分别是泰国队、丹麦队、中国台北队和马来西亚队。

由于第二阶段种子排位是根据5月14日的世界排名积分确定,中国队成为了淘汰赛的头号种子。第二阶段抽签过后,中国队将在1/4决赛迎战丹麦队,半决赛将面对韩国队和泰国队的胜者;下半区则是印尼队对阵中国台北队、日本队迎战马来西亚队。

因本届苏杯第二阶段抽签采取了同小组回避政策,即同一小组的两支球队在淘汰赛首轮将不会相遇,所以中国队有可能抽到的对手仅有丹麦队、中国台北队和泰国队。论整体实力,丹麦队明显不如另外两支球队,队伍仅有男单的安赛龙能够对中国造成威胁,所以此次抽签,中国队可谓抽得上上签,晋级四强难度不大。

2019苏迪曼杯第二阶段对阵如下:

上半区:中国队VS丹麦队、韩国队VS泰国队

下半区:印度尼西亚队VS中国台北队、马来西亚队VS日本队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