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小组赛山东鲁能客场被鹿岛鹿角逆转

2019年05月23日08:4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亚冠小组赛山东鲁能客场被鹿岛鹿角逆转

  新华社日本鹿岛5月22日电(记者马曹冉、杜潇逸)22日晚,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1:2负于鹿岛鹿角队。上半场山东鲁能的费莱尼率先破门,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鹿岛鹿角队伊藤翔在两分钟内连入两球实现逆转。

  上一轮之后,山东鲁能泰山队已经锁定小组第一,提前出线。本轮战后,鹿岛鹿角队列小组第二,与鲁能携手晋级十六强。

  开场后,山东鲁能反客为主,通过连续进攻不断威胁对方禁区。第11分钟,山东鲁能队获得角球,费莱尼抓住机会头球破门,鲁能1:0领先。这也是费莱尼本赛季的第三个亚冠进球。失球之后,鹿岛鹿角开始大举反击。山东鲁能门将韩镕泽表现神勇,多次化解险情。

  下半场,鹿岛鹿角进一步加大进攻力度,在山东鲁能门前频频制造杀机。第63分钟,鹿岛鹿角用伊藤翔换下中村充孝,此举取得奇效,5分钟后,伊藤翔禁区混乱中抢点破门。仅仅2分钟后,伊藤翔接塞尔吉尼奥传球单刀推射得分,再度建功。这是他本赛季的第四个亚冠进球。鹿岛鹿角2:1完成逆转。

  淘汰赛阶段,山东鲁能将对阵广州恒大,鹿岛鹿角将对阵广岛三箭。(完)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