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马术>>新闻热点

马术三项赛国家队备战索米尔

中国马术协会
2019年05月24日10:19 |
小字号

法国当地时间2019年5月21号,中国马术三项赛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辅助人员从比利时、英国、荷兰赶赴法国集结,备战5月23日至26日在法国索米尔举办的东京奥运会马术三项赛奥运资格赛。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钟国伟到场全程督战,参赛团队厉兵秣马,枕戈待旦。

本次比赛将产生F&G组东京奥运会参赛团体资格,是中国马术三项赛队争取东京奥运会团体参赛资格的关键一战。

中国马术三项赛队将全阵容参赛,含中国马术协会管理人员4人、比利时团队10人、法国团队8人、英国团队4人、荷兰团队8人,共计34人。

21日上午,前往法国督战的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钟国伟在法国欧洲展览集团首席执行官巴里萨的陪同下,应邀拜访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就中国马术队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等事宜进行会谈。

拉法兰对中国马协团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他强调自己一直十分关注并致力于推进中法合作交流,会尽全力协调法国奥委会、法国马术协会等相关机构和资源,帮助解决中国马术队员在欧洲备战的长期签证问题,帮助中国马术队备战奥运会。他希望看到中法两国马术行业能够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钟国伟秘书长向拉法兰先生介绍了中国马术协会的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中国马术发展的三大目标和五大体系建设情况。双方还探讨未来在赛事、马匹、训练等方面进行更多合作,共同促进中法两国马术行业的交流与发展。

(责编:袁无缺、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