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甲

中甲综合:上海申鑫垫底 陕西换帅止连败

谭畅
2019年05月26日08:5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甲综合:上海申鑫垫底 陕西换帅止连败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记者 谭畅)2019赛季中甲联赛25日进行了第11轮的6场比赛,曾经的中超球队上海申鑫主场不敌新疆雪豹纳欢,积分垫底;刚刚换帅的陕西大秦之水战平止连败。

  上海申鑫主场0:1不敌新疆雪豹纳欢,滑落到积分榜尾。第28分钟,客队外援斯特法诺小禁区线上补射,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这是新疆队本赛季取得的第二场胜利。

  中甲第十轮,陕西大秦之水不敌梅县铁汉生态,遭遇联赛三连败。此后不久,陕西队主帅张军辞职获批,王波接任。陕西队本轮客场挑战三连胜的贵州恒丰,场地积水一度对比赛流畅性造成较大影响,最终两队0:0闷平。

  东北“德比”战,黑龙江FC主场2:0战胜辽宁沈阳宏运。开场仅3分钟,主队界外球大力抛向禁区,辽宁队门将击球不远,曹康扫射破门。第42分钟,辽宁队张天龙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主队李帅“勺子”射门被扑,随即跟上补射得分。

  其他场次,北京北体大2:2平浙江绿城,梅县铁汉生态1:1平石家庄永昌,南通支云1:0战胜四川FC。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