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郑轶

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青少年嘉年华启动

2019年05月27日11:1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郑轶)2019年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青少年嘉年华日前在山东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正式启动,活动吸引了天南地北的小朋友欢聚一堂,收获欢乐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美好的“日照记忆”。

此次水运会青少年嘉年华由定向越野公开赛、轮滑迷你马拉松公开赛、少儿平衡车公开赛3项比赛组成。截至目前,共有来自北京、江苏、安徽、河北、山西、河南等6个省以及山东省内16个地市的20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报名参赛,带动参与人员约6000人。

作为2019年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主承办单位,日照文旅集团坚持创新融合发展,不断优化赛事项目,以青少年嘉年华形式将青少年类项目集中,着力打造项目多样化、参与人员多、影响力大的群众性青少年品牌赛事。在配套的轮滑表演、网球迷你赛、少儿街舞及冠军队员展演中,年龄最小的运动员只有2岁,主要参赛人员集中在3-9岁之间,使得水运会参赛年龄覆盖2-60岁,充分体现了水运会全民参与,诠释了运动、健康、快乐的理念。

同时,本次活动积极探索市场化办赛新途径,吸引百纳文旅集团冠名赞助,众多市场主体单位采用多种方式参与支持赛事活动,比赛期间推出水运会赛事文化衫、纪念章、吉祥物等衍生纪念品,并针对本次参赛家庭推出旅游套餐、订房服务、票务优惠服务,为后期研学游夏令营宣传推广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山东百纳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定向协会、中健体育公司、万平口景区运营公司、海之秀公司、东夷小镇公司、日照市轮滑协会、厦门骏程公司协办。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