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施密特称入选国足是李可前进的动力 对亚泰不会大轮换

周萧
2019年05月29日08:13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施密特称入选国足是李可前进的动力,对亚泰不会大轮换

  北京中赫国安队29日晚将在主场与长春亚泰进行足协杯第五轮比赛的角逐,国安主帅施密特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双线两连败后,球队需要在这场比赛重振士气。对于李可将受到中国国家队征召的消息,国安主帅认为,这也将会是李可前进的动力。

  施密特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图/Osports

  上轮客场与黑龙江FC的足协杯比赛,国安队采取了大范围轮换,施密特透露,这一情况不会在本场比赛出现,“上一轮比赛比较特殊,11天里有4场比赛,而且还有路途很远的客场比赛。这场比赛的情况不一样,我们是在主场作战,球队会全力以赴。当然,在个别位置上会做出一些调整。”

  国安队上周在亚冠和中超双线遭遇两连败,施密特认为,两连败不至于让球队失去信心,“我们在上周日的比赛里整体打得不错,也有可能拿下比赛,但足球就是这样,有时候艰苦的比赛你是赢家,而有时则无法取得理想的结果。从赛后总结来看,我们在那场比赛两个丢球中的表现是不够好的,所以明天的足协杯比赛对我们也是一次好好总结、努力进步的机会,队员们会吸取上一场比赛的教训。我们之前的比赛打得很不错,也取得了理想成绩,现在我们需要学会面对失利,处理好负面情绪。明天又是下一场比赛,也是我们重新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李可有望入选国足集训名单。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对于李可有望入选本期国足集训名单的消息,施密特的态度是:“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调令,但为什么不呢?他也是一名中国球员,只要实力能达到,他就可以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他目前在我们队的表现不错,但我认为他代表国家队出场还会有更多潜力。如果这次能入选国家队,对李可来说也是前进的动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