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里皮回归今晚或天体观赛

张喆
2019年05月29日08:3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里皮回归今晚或天体观赛

  意大利名帅里皮昨天下午抵达广州白云机场,正式开启“二进宫”执教中国男足国家队的历程。根据里皮团队的计划,他们于今天公布新一期国足集训的25人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恒大依然是国脚第一输出大户,而国安的李可成为国足历史上首名归化球员。

  和上一次执教国足一样,里皮这次还将选择长期居住在广州。他今晚或将现身天河体育中心,观看恒大对北京人和的足协杯比赛。

  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约25人,恒大、国安、上港成为国脚的主要输出户。恒大本次约7人入选,分别是郑智、黄博文、杨立瑜、韦世豪、高准翼、张琳芃、徐新,如果不是郜林、冯潇霆等人有伤,入选的球员人数会更多。

  国安这次至少有5人入选,其中李可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一名归化的国脚,他此前在国安的表现已经得到了里皮团队的认可。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