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杨鸣宣布退役 转型助理教练

宋翔
2019年05月31日07:5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杨鸣宣布退役 转型助理教练

  昨日,辽宁队对外宣布,球员杨鸣结束自己15年的职业生涯,他将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辽宁队表示,杨鸣用15个赛季的坚守,诠释了对篮球和家乡的热爱。

  他“择一队终老”的忠诚不渝,也一直被球迷们口口相传。在职业生涯的末期夺得全运会和联赛双冠正是对他这15年从一而终的职业生涯的最好回报。

  杨鸣是辽宁队的重要后卫球员,全部职业生涯都在辽宁队度过,在此期间他也做出了很多的牺牲。

  原本在上赛季开始前,杨鸣就有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想法,可不曾想到的是,赵继伟突然在去年夏天的时候遇到了严重伤病,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恢复。这令辽宁队的后卫线面临着很严峻的用人困难。这个时候杨鸣决定再打一年,帮助球队共渡难关。

  在这个赛季结束后,杨鸣也在与辽宁队做了充分沟通与慎重考虑后决定退役。而他也即将开始华丽转身,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通过另外一种方式去帮助辽宁队。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