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太极

太极名队——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太极拳队

2019年05月31日13: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国管局太极拳队在第七届职工运动会上组成90人方阵进行32式太极剑表演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太极拳队于2012年成立,由局机关各司室、局属各单位太极拳骨干和太极拳爱好者组成,主要来自局住宅中心、同利物业中心、幼儿园、友谊宾馆、服务司等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太极拳队多年来不断加强对队员的培训,积极参加比赛交流活动,并多次摘金夺银。

国管局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的通知》,局领导和局工会高度重视全民健身,把练习太极拳作为干部职工健身的重要活动。多年来,国管局太极拳队利用双休日、节假日等业余时间,组织练习太极拳,邀请太极名家丁水德、田秋信、武世俊、冯秀芳和北师大教授王建华、北体大教授杨丽、首体大教授张长念等前来授课,经常参加各国家机关、武协组织及北京市举办的太极交流比赛活动,为在国家机关普及太极拳做出了贡献。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