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杯抽签揭晓 广州恒大遭遇上海上港

李斌
2019年06月01日08:1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恒大遭遇上海上港

  足协杯八强抽签昨晚在北京举行,广州恒大在八强赛中遭遇上海上港。

  本赛季足协杯除了参赛队伍由去年的72支扩至96支之外,抽签方式也是采取了混合抽签,不再是以前的落位抽签。因此决赛前的每轮赛事都需要进行抽签来决定对手。而除了决赛是两回合之外,每轮赛事都是单场淘汰制,双方在90分钟内未能分出胜负,则进行加时赛,最终可能进入点球大战。第六轮比赛时间为7月23日~25日进行,半决赛将于8月20日~22日进行(备用日期9月28日~29日),决赛两回合将于11月1日、12月6日举行。若有亚冠等其他赛事冲突,中国足协还为决赛配备了两个备用开赛时间,即10月31日、12月7日。

  广州恒大在本赛季第四轮、第五轮分别击败河南建业、北京人和后晋级八强,本赛季的八强队伍均是来自中超联赛的球队。经过昨晚的抽签,广州恒大将主场对阵上海上港,其他对阵分别是天津天海对阵大连一方、天津泰达对阵上海绿地申花、山东鲁能泰山对阵北京中赫国安。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