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安队足协杯八强战遭遇鲁能

赵晓松
2019年06月01日08:2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队足协杯八强战遭遇鲁能

昨晚,本年度足协杯第六轮比赛抽签结果揭晓,卫冕冠军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八强战中客场对阵去年决赛中的对手山东鲁能队。

根据规则,本年度足协杯除决赛外均采取一场定胜负的赛制,因此,除了决赛,其余每轮比赛的对阵和主客场都由抽签决定。通过昨晚的抽签,四场1/4决赛的对阵形势为:天津天海队主场迎战大连一方队,广州恒大队主场对阵上海上港队,天津泰达队主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队,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队。足协杯第六轮比赛将在7月23日至25日进行,具体开球时间将在近期公布。

对志在卫冕的国安队来说,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鲁能队绝对称不上“好签”。上赛季,国安队曾在联赛首轮比赛中客场0比3不敌鲁能队。不过,在去年的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中,“御林军”在济南奥体中心2比2战平鲁能队,最终凭借客场进球优势夺冠。6月30日,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5轮中赴客场与鲁能队进行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手。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中超赛程安排,国安队将在7月21日客场挑战江苏苏宁队,7月27日客场对阵河南建业队,现在又加上与鲁能队的足协杯比赛,届时,“御林军”将在7天内经历“三连客”的艰苦赛程。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