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哈勒普豪取法网女单10连胜

冯爱军
2019年06月02日10:0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哈勒普豪取法网女单10连胜

6月1日,2019年法网女单第三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哈勒普在4:2领先后连下7局,最终仅仅耗时55分钟就以6:2、6:1横扫特苏伦科。获胜之后的哈勒普,将连胜特苏伦科的纪录保持到了八战全胜,而且在法网哈勒普已经豪取10连胜。

晋级16强后,哈勒普的对手将在斯瓦泰克和普伊格之间产生。从往绩上看,哈勒普简直就是特苏伦科的克星。从双方在2009年的一站ITF赛事上相遇开始,特苏伦科只从哈勒普手上赢得过一盘胜利,那发生在2014年温网。此番相遇是两人在本赛季第三次交手,结果哈勒普打出了双方历次对话中最悬殊的比分。

值得一提的是,特苏伦科在本场比赛前一天,刚刚在次轮补赛中经过长盘大战以5:7、 7:5 、11:9艰难击败克鲁尼奇晋级,这也是今年巡回赛中总用时第八长的比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