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格斗冠军碰上持枪悍匪也没辙

白云
2019年06月02日10:0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格斗冠军碰上持枪悍匪也没辙

  刚当上女拳王没几天,杰西卡就遭遇暴力犯罪。

  据巴西媒体报道,现UFC(顶级综合格斗赛事)草量级冠军杰西卡·安德拉德日前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被歹徒持枪抢劫,所驾驶车辆和手机被抢劫一空,所幸没有受伤。

  据杰西卡的家人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杰西卡当时驾驶着自己的深灰色本田HRV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大街上,其家人坐在后座座位上,突然犯罪分子持枪拦住了她们的汽车,并抢走了汽车和她们的智能手机。

  杰西卡的教练吉利亚德巴拉纳告诉记者,尽管两人目前还是惊魂未定,但是她俩都没有受伤,都很好。另外,她们的汽车有保险,所以没什么真正损失,遭到抢劫财产损失而人身安全是最好的结果。

  5月12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UFC-237比赛中,杰西卡以绝对的优势击败来自美国的挑战者罗丝·纳玛朱纳斯。整场比赛杰西卡牢牢控制着比赛节奏,并将对手KO击倒夺得了冠军。这场胜利让她成为UFC历史上第四位夺得草量级世界冠军的女拳手。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