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12轮:BIG4鲁能掉队 天海申花携手沉沦降级区

2019年06月03日09: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 昨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全部结束,国安2比1击败泰达,恒大5比2击败建业,上港2比1击败大连一方。中超前三名的球队,本轮均收获了胜利,BIG4的球队只有鲁能1-1战平苏宁未能拿到胜利,无缘三连胜;降级区内,天海和申花本轮均不胜,携手沉沦。

天津泰达1-2北京国安

上半场第5分钟,奥古斯托打进精彩世界波,随后对手同样打进世界波扳平比分。半场战罢,比分为1-1。下半场第47分钟,王子铭禁区内摆脱对方后卫后射门得分,北京中赫国安再次取得领先。最终北京中赫国安客场2-1战胜了天津泰达。

上海上港2-1大连一方

上半场李圣龙助攻埃尔克森为上港拔得头筹,随后李建滨解围失误,李圣龙抓住机会为上港再下一城;下半场穆谢奎为大连扳回一城。最终,上海上港客场2-1战胜大连一方,豪取联赛六连胜。

河南建业2-5广州恒大

上半场韦世豪连续助攻杨立瑜和保利尼奥破门,严鼎皓错失空门良机。下半场严鼎皓造顾操乌龙,钟义浩替补进球,巴索戈扳回一球,黄博文、韦世豪伤退,陈灏、严鼎皓最后再各进一球。最终,恒大5-2河南。

广州富力2-2华夏幸福

上半场,姜至鹏角球助攻任航头槌打破僵局,丁海峰小角度打门击中立柱;下半场,马尔考远射造险,萨巴脚后跟破门扳平比分,王秋明再入一球,终场前姜积弘头球再次将比分追平,程月磊多次化解险情,比赛最后阶段双方均错失良机。最终,富力主场2-2战平华夏幸福,遭遇联赛两轮不胜。

北京人和2-0天津天海

上半场张诚自摆乌龙,阿兰屡造杀机,此后雷鸟,裴帅接连中框;易边再战,宋博轩替补伤退,马西卡助攻迪奥普扩大比分。最终,北京人和2-0轻取天津天海,迎来两连胜,而客队天海遭遇连败,继续垫底。

山东鲁能1-1江苏苏宁

上半时埃尔德的传中击中吉尔身体后弹到后者手臂,裁判没有表示。下半时佩莱造点并把球罚进,埃德尔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最终,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苏宁。

上海申花0-0重庆斯威

上半场陈钊脱手失误险送礼,下半场双方也未能破门。最终申花主场0-0闷平重庆,申花联赛连续八轮不胜,重庆各项赛事四场不胜。积分榜方面,申花积9分下滑至倒数第二,重庆积17分位列第6名。

武汉卓尔2-0深圳佳兆业

上半场江子磊单刀挑射中楣后被周通换下,巴普蒂斯唐接周通传中头球顶空门得手。下半场塞尔纳斯禁区内抽射打偏,普雷西亚多造点之后右脚主罚打偏,佳兆业门将国威连续奉献精彩扑救,韩鹏飞伤退,明天补时锁定胜局。最终,在这场升班马的直接对话中,卓尔2-0深圳收获两连胜。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