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季芳

2019混双冰壶公开赛将于6月开赛

2019年06月06日14: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 季芳)2019江小白·混合双人冰壶公开赛将于6月24日至27日在河北正定开幕。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冰壶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

混双冰壶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正式成为冬奥会比赛项目,也是中国队备战冬奥会的重点项目之一。本次赛事,组委会将邀请在世界冰壶巡回赛系统中排名前十的混双队伍参加角逐,也将为中国冰壶队锻炼队伍、提升水平提供重要平台。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孙远富表示,中国冰壶队将通过赛事的实战检验,寻找与世界强队间的差距,锻炼队伍、提高技战术,这将是本次混双冰壶公开赛创办的重要作用之一。“混双冰壶观赏性强,对技战术的要求更高,我们也想通过这次比赛,让更多人了解冰壶项目,推动冰壶在国内的开展。”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