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国联加时力克英格兰 荷兰将与葡萄牙争冠

周婉琪
2019年06月08日09:3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荷兰将与葡萄牙争冠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国家联赛第2场半决赛结束。经过120分钟的角逐,荷兰队以3比1力克英格兰队。拉什福德造点后亲自罚中,送点的德里赫特下半场扳平比分,加时赛沃克自摆乌龙,普罗梅斯锁定胜局,参与了荷兰队3个进球导演逆转的德佩当选MVP。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荷兰队将与东道主葡萄牙队争冠。届时,C罗能否“过掉”范戴克,用冠军跟范戴克竞逐金球值得关注。

  成为英超和欧冠决赛的MVP让范戴克成为金球奖的有力竞争者,特别是他本赛季还保持着从未被人过掉的纪录,连梅西都只能做其的“背景板”。假如荷兰队能够击败葡萄牙队赢得首届欧洲国家联赛冠军,C罗恐怕要跟梅西一样,给范戴克陪跑。不过,如果是C罗捧杯,或者梅西圆梦美洲杯,相信金球奖的竞逐将更激烈。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