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

女足世界杯 西班牙队逆转战胜南非队

王洋
2019年06月10日08:3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班牙队逆转战胜南非队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展开B组另一场争夺。实力占优的西班牙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三球,最终以3比1逆转击败世界杯新军南非队。目前,西班牙队和德国队同积3分,暂列小组积分榜前两名,中国队和南非队排在三、四位。

  是役,南非队开场打得并不保守,效力于中国女超联赛北控凤凰队的外援、去年“非洲足球小姐”加特拉纳在上半场第25分钟觅得良机,禁区前一脚弧线球射门,为本队打入世界杯首球。落后的西班牙队迅速展开反扑,但多次射门都被南非队防线化解。

  下半场,西班牙队进行了两次换人调整,开始加强边路进攻,传接球速度也得到提升。第69分钟,球队核心埃尔莫索禁区内射门,南非队范维克手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西班牙队获得点球,这是本届世界杯的第一粒点球。埃尔莫索主罚点球命中,西班牙队扳平比分。第81分钟,南非队后卫维拉卡兹禁区内解围后的附加动作踢到了加西亚的大腿,经过VAR介入,主裁判向维拉卡兹出示第二张黄牌并再次判罚点球。维拉卡兹两黄变一红被罚离场,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张红牌。再次走上点球点的埃尔莫索冷静推射建功,帮助球队反超比分。第89分钟,西班牙队中场送出直传,加西亚带球突入禁区,过掉对方门将后打空门得手,将比分定格在3比1。下轮比赛,德国队将对阵西班牙队,中国队将和南非队对话。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