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大腿”回归 拉维奇倒钩破门华夏1:0一方

杨帆
2019年06月16日08:5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单场消息:“大腿”回归 拉维奇倒钩破门华夏1:0一方

  新华社石家庄6月15日电(记者 杨帆)15日,2019中超联赛第13轮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因伤阔别联赛许久的拉维奇上半场替补登场,下半场阿根廷人接张呈栋头球助攻倒钩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此役过后,华夏暂时脱离降级区,而一方遭遇两连败。

  本场一方先发派出哈姆西克搭档穆谢奎出场,华夏方面依旧是董学升和马尔康的中外大中锋组合。第17分钟,华夏用伤愈复出的拉维奇换下高华泽,为比赛埋下伏笔。

  上赛季拉维奇出场26次,平均出场时间87分钟,有12个进球和7次助攻,是华夏成绩的有力保证。冬训期间他膝盖旧伤复发,手术后休息了3个月时间,球队“大腿”的缺席无疑是华夏本赛季至今成绩糟糕的原因之一。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未能破门。易边后,双方拼抢更加激烈,先是秦升在拼抢过程中踩到了任航的小腿,后是任航铲倒汪晋贤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66分钟,华夏右侧角球开出后,张呈栋在后点头球回传到中路,拉维奇小禁区内跃起倒钩破门。华夏1:0一方。

  第73分钟,比赛再次出现变数。大连进攻中,张呈栋禁区内防守时抱住穆谢奎,穆谢奎将张呈栋推倒,主裁判在观看VAR后直接出示红牌将穆谢奎罚下。此役过后,华夏12个积分离联赛前八名只差3分,一方遭遇两连败后位居第11名依旧安全。

  赛后华夏代理主教练谢峰表示,三场进了三个球让球队在自信心上有所变化,拉维奇的回归更对球队有很大帮助,“这还不是拉维奇最好的状态,通过比赛和训练他的状态会越来越好。下场要面对恒大,球队还要继续努力。”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