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极限运动

2019战马嵩顶长板速降挑战赛16强诞生

2019年06月19日15: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战马嵩顶长板速降挑战赛16强诞生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 近日,2019战马嵩顶长板速降赛32强进16强在巩义夹津口镇进行。经过试跑以及计时排位赛,选手们基本上都良好的适应了场地,为接下来更加考验技术和心态的淘汰赛做准备。

15日早晨,在开幕式之后数百名选手进行了最后两场计时排位赛,加拿大滑手Dexter Manning以2分38秒的成绩排第一,随后通过三轮计时赛的最好成绩排出了公开组32强。

计时赛结束之后,经过短暂的休息,终于迎来了紧张刺激的32强进16强淘汰赛,四人一组取前两名晋级,组成16强选手参与明日的16强进8强比赛,最终经过一层层的淘汰产生最后4名选手决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