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男篮这三点让李楠满意 后两场进一步考察队员

刘晨
2019年06月20日08:26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男篮这三点让李楠满意,后两场进一步考察队员

  中国男篮19日晚以89比77战胜澳大利亚NBL联队,迎来热身赛首秀胜利。赛后,主教练李楠对球队整体发挥满意,同时透露球队也在防守端进行改变,希望越来越好。

  李楠对球队的防守做出了改变。图/Osports

  李楠对球队这三点的表现表示满意——失误、罚球和篮板。“我们在赛前除了罚球,也强调了减少不必要的失误,以及控制对方的前场篮板。”他同时指出,对手今晚并没有完全发挥,并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就自我满足,“后两场会更难打一些,希望我们的队员知道好在哪、差在哪,为后面的比赛和世界杯做好准备。”

  对于首节落后,李楠认为是开局没有给对手足够的压力,从第二节才开始达到防守要求。但整体上,他对今晚的表现给出肯定的评价,“防守的要求上我们今晚改变了一些,我们过去两年不是这么做的,想通过时间和比赛来变得越来越好。”

  赛前,李楠提到要通过比赛考察队员,也促使队员为进入12人大名单展现出良性竞争。他表示,一场比赛还不能完全说明问题,“因为我们有3个人这场没打,所以我们希望通过下一场比赛来看其他人的表现,看看哪些球员能为球队打比赛;另一方面也希望检验一下我们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为下一步的训练和比赛做调整。”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