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9年1-5月新发布跑鞋合集——国外版

2019年06月21日13: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跑鞋是跑步者最重要的装备,各大品牌的产品战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科技、价格、颜值、功能、流量明星,各方面的战斗全面打响,面对诸多品牌和新款,眼花缭乱应接不暇,我们来总结一下上半年度国内外品牌都分别推出了什么“很能打”的主力产品。

一、adidas

UltraBOOST 19

UltraBOOST 19官方定义为旨在为城市长跑打造的跑步鞋,更新后的设计更加专业和时尚,不建议初级穿着进行长距离跑步。

adidas Primeknit 360鞋面,针织鞋面,融入动态编织技术,随足而动,脚感舒适。3D鞋跟框,Fitcounter模制环绕式后跟,自然贴合,力求为跑者带来运动优势。

BOOST中底优化,与第一代相比,优化后的UltraBOOST中底增加了约20%的BOOST材料,力求为跑者带来更多能量反馈。 更稳定的Torsion Spring防扭转系统,力求在减轻重量的同时,维持跑者落地时的稳定性,为跑者提供支撑。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