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富力客战国安 斯帅再迎背水一战

谢泽楷
2019年06月22日09:0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下课”声不断,斯帅再迎背水一战

本周六17时30分,广州富力将在客场挑战目前排名中超第一的北京国安。此前有消息称,富力如果再次大比分输球,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有可能“下课”。

富力成队至今,还未曾试过从国安主场带走3分。国安目前排名中超积分榜第一位,13轮打进27球,比富力多2个。失球数7个,国安是本赛季到现在为止,唯一一支失球数还是个位数的中超球队。赛前,斯托伊科维奇说:“国安的这个赛季,可能是10年来最强的赛季。国安对我们来说是很强大的对手,我们会迎来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上一场比赛,富力的防守后腰张功在上半场受伤下场。这场比赛,张功随队来到北京,有可能上场。

本赛季以来,斯托伊科维奇一直在对球队的防守作出强化和调整,但教练的布置也需要球员去执行。斯托伊科维奇是否还适合富力?随着富力的失球数不断增长,防守端的糟糕表现让质疑富力斯帅的声音越来越多,越来越大。

如果富力下决心要换帅的话,恐怕要等到8月12日中超第23轮比赛结束后,到时中超将进入一个月间歇期,那是换帅的好时机。

中超下半程,外援政策和U23球员政策都将有所调整。对富力而言,此次调整是利好消息。另外,富力有可能将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更换1名甚至2名外援。部分在本赛季沦为边缘主力的球员也可能获得更多机会。问题是,斯托伊科维奇在这一个来月时间里,能否用战绩证明自己依然适合富力,依然有能力带好这支球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