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电竞>>新闻

《堡垒之夜》中国区总决赛落幕 最强代表队将战全球总决赛

2019年06月26日13: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WE.KBB空白与WE.YuWang愚妄赛后庆祝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  6月23日,由人民电竞和《堡垒之夜》联合主办的《堡垒之夜》中国区总决赛在中国成都圆满落下帷幕,在次日的双排比赛中,WE战队的WE.KBB(空白)和WE.YuWang(愚妄)七局比赛共计战胜30名玩家,以总积分64分的成绩夺得本次出《堡垒之夜》中国区总决赛双排冠军,获得76000美元奖金。他们将和本次比赛的单排冠军FPX_Evilmare(辞屿)一起在7月26日出征纽约,与世界顶级“锄宗”一决高下。本次《堡垒之夜》中国总决赛历经三个月时长的全民选拔,全国最优秀的《堡垒之夜》选手汇集于此。

随着《堡垒之夜》中国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单排冠军FPX_Evilmare(辞屿)、双排冠军WE.KBB(空白)和WE.YuWang(愚妄),以及《堡垒之夜》世界杯海外公开赛亚洲赛区双排冠军Newbee_XXM和Newbee_xMende将一同参加7月26日在纽约举办的《堡垒之夜》世界杯总决赛,向3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07亿)的奖金发起冲击。

回顾《堡垒之夜》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从去年三月国内俱乐部纷纷成立《堡垒之夜》电子竞技分部到八月《堡垒之夜》进入国服,再到如今国内各大《堡垒之夜》比赛的成功举办,中国“锄宗”选手在经历了重重磨炼后,已经具备了和世界选手一战的实力,而他们将在今年夏天以“国锄”的身份出现在世界的舞台之上。

此外,据了解,在最后的《堡垒之夜》中国总决赛闭幕式上,《堡垒之夜》宣布将继续为电竞公益项目做出贡献——在首个“电竞公益”项目新疆喀什莎车县小学足球场正式完工后,未来将继续投资电竞公益,让乡村小学也具备优质的体育环境,成就更多人的梦想。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