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华龙舟大赛展开“洗牌之战” 九江女队丢霸主地位

孙嘉晖
2019年07月01日08:4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九江女队丢霸主地位

昨日,中华龙舟大赛成都·简阳站落幕。5个组别的15个冠军被6支队伍收入囊中。虽然老牌强队依旧强势,新势力的崛起已经不可阻挡,东北电力大学队在职业女子组向老牌劲旅九江名门世家队展开挑战,结果,在200米和500米直道竞速赛中击败对手,收获冠军;而九江队则拿到了100米直道竞速冠军,挽回一点颜面。

本站比赛是中华龙舟大赛上半年的收官之战,国内劲旅悉数出战。青少年组别比赛,聊城大学延续了此前几站的出色表现,他们在青少年男子和女子两个组别的6个项目中收获5个冠军,只有男子500米被东北电力大学队抢走。值得一提的是,聊城大学队是由普通在校大学生组成,他们从零做起,经过严格且努力的训练,如今实力在中华龙舟大赛青少年队伍中有着绝对的优势。

备受关注的职业组比赛,顺德乐从队包揽了男子100米、200米和500米三项冠军,东北电力大学队则收获女子2项冠军,力压九江名门世家队。不过,九江队在精英公开组决赛中收获了三项冠军,弥补了职业赛失手的缺憾。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