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西击败阿根廷晋级美洲杯决赛 梅西再次冠军梦碎

2019年07月03日14: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欧兴荣 实习生莫少欣)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2019年美洲杯迎来了半决赛,由东道主巴西对阵阿根廷。巴西凭借热苏斯和菲尔米诺的进球2比0战胜阿根廷,率先晋级决赛,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再次饮恨而归。

本场开赛19分钟,热苏斯为巴西队首开记录,巴西1-0领先阿根廷;下半场阿根廷奋起直追,梅西爆射中柱,第71分钟热苏斯横传给无人盯防的菲尔米诺锁定胜局。赛后数据统计,巴西与阿根廷对比:射门4比15,射正3比2,角球6比4,控球率49%比51%。阿根廷15次射门没能转化为一颗进球,最终饮恨而归。

至此,梅西参加的5届美洲杯和4届世界杯中均未能夺冠。其中一次世界杯和三次美洲杯,梅西代表阿根廷队均获得亚军。阿根廷队在2015年和2016年连续两年的美洲杯决赛中点球败给智利队。并且,阿根廷已经27年无缘大赛冠军,上次还是1993年美洲杯夺冠。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巴西自2007年之后再次闯入美洲杯决赛。在2007年的美洲杯决赛中,巴西曾3-0战胜阿根廷捧杯。此后的3届美洲杯比赛中,巴西人均无缘决赛。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