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大巴黎来华对阵悉尼FC 2019国际超级杯苏州站票务开售

2019年07月03日15:5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大巴黎来华对阵悉尼FC 2019国际超级杯苏州站票务开售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 7月30日,国际超级杯(苏州站)将在苏州奥体中心举行,巴黎圣日耳曼对战澳超新晋总冠军悉尼FC,本场比赛门票于今日正式开售。

国际超级杯是由佳兆业文体集团全新打造的大型足球赛事。2019国际超级杯赛事共有两站——澳门站和苏州站。7月30日,坐拥内马尔、姆巴佩等一系列球星的大巴黎会和新科澳超冠军悉尼FC率先交手,两支球队彼此都是本国联赛的霸主。

巴黎圣日耳曼是法国足球的传统豪门,球队在法甲历史上一共8次夺得联赛冠军,12次法国杯冠军,总计37个各项赛事冠军头衔让大巴黎成为法国历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上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在联赛中提前六轮夺冠,再次向世人展示了自己在国内的超强统治力。

而作为澳超劲旅,悉尼FC上赛季在常规赛排名第二,总决赛中与常规赛冠军珀斯光荣大战120分钟互交白卷,最后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对手,成功加冕澳超总冠军。

实力强劲的两支球队,将首次在国际超级杯相遇。本场比赛门票在7月3日开售,门票等级划分为五档,售价分别为1099元、799元、599元、399元和199元。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