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15岁高芙拿下5连胜 费德勒经纪公司早就慧眼识珠

孙海光
2019年07月04日08:45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15岁高芙拿下5连胜,费德勒经纪公司早就慧眼识珠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今晨结束的温网女单第2轮,15岁的高芙2比0战胜莱巴里科娃打进32强。在全英俱乐部连胜5场后,高芙自信心爆棚,“我觉得我能战胜任何人。”

首轮战胜大威,让15岁的高芙一战成名。第2轮对阵前赛会4强莱巴里科娃,美国小姑娘继续神奇表现,两个6比3完成横扫。

昨天赛前训练时,高芙偶遇费德勒,瑞士人给了她一些鼓励。其实早在两年前,费德勒的TEAM8经纪公司便慧眼识珠签下了高芙。如今,高芙已成为女子网坛的超新星。

“我觉得我能战胜任何人,否则我就不会站在这里。”第一次参加大满贯正赛的高芙非常自信。第3轮,高芙将对阵赫尔科格,后者2比0淘汰了17号种子凯斯。

尽管是女单签表中最年轻的球员,15岁的高芙心智异常成熟。“两周前,有人告诉我要快乐地享受比赛。我知道这话很俗套,但我却很受用,现在感觉也非常好。”高芙说这是她迄今听到过的最好建议,“对我来说,保持感恩的心。我没想到今年就能打进温网正赛,也希望未来给自己更多惊喜。”

从资格赛打起的高芙目前已豪取5连胜,且一盘未失。前两轮过后,女单4/4区只剩下7号种子哈勒普和14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两位种子球员。对高芙来说,如此开放的签表或许让她有更大的施展空间。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