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世界排球联赛总决赛 中国女排成功进四强

杨敏
2019年07月06日08:5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排成功进四强

  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总决赛昨天在南京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争夺,中国女排以3比1击败意大利女排,累积一胜一负,以小组第二挺进四强,将在今天的半决赛上挑战卫冕冠军美国女排,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巴西女排与土耳其女排之间进行。

  为了备战8月的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以及9月的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并未派出朱婷等主力参加在家门口举行的总决赛,总教练郎平也未有担任临场指挥。在首场小组赛上,中国女排以1比3不敌土耳其女排。昨晚,面对拥有世界级接应埃格努的意大利女排,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由主攻刘晓彤、刘晏含,副攻王媛媛、郑益昕,接应龚翔宇,二传姚迪和自由人倪非凡组成。埃格努独揽全场最高的38分,拼字当头的中国女排有四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刘晓彤和刘晏含双双贡献18分。意大利女排在过去两年曾六次击败中国女排,这场胜利让龚翔宇等队员在赛后喜极而泣,中国女排执行主教练安家杰认为,队伍赢在战术执行决定,防守环节做得好。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