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甲第16轮:梅县铁汉因违规或被判负

谢泽楷
2019年07月07日08:5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梅县铁汉因违规或被判负

  昨日,中甲展开第16轮争夺。梅州客家在客场以1比3不敌北京北体大。梅县铁汉则在客场2比2战平新疆雪豹纳欢,但梅县铁汉很可能因为场上U-23球员人数不够而被直接0比3判负。

  此役,梅县铁汉派出首发U-23球员邓宇彪,并在第51分钟将其换下场。当时,球队替补席还有一名U-23球员王巍博。直到比赛结束,后者都没有出场。根据规定,本赛季中甲每场比赛每队累积出场U-23球员人次不得少于2人。因此梅县铁汉很可能被判0比3输球。今年,深圳队曾经在足协杯比赛中发生此类违例,当时被判0比3负。

  昨晚,梅县铁汉发出致歉信。俱乐部在信中表示,此役球队U-23球员上场人数未满足赛事政策要求,违反了竞赛规则。梅县铁汉官方表示,此事主要责任在于球队教练组未准确掌握中甲联赛竞赛规程对U-23队员上场要求的相关规定,最终导致失误发生。

  此外,本轮南通支云以2比2战平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同样引起关注。此役,全场比赛补时原本只有4分钟,但因为补时期间频繁出现各种状况,最终补时达到17分钟,全场比赛共107分钟。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