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观察:转会市场,他也是MVP

黄维
2019年07月07日08:5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NBA观察

总决赛“新科”MVP(最有价值球员)卡哇伊·莱昂纳德也成了转会市场的MVP。在外界都在猜他会留猛龙还是去湖人的时候,他不声不响地办了一件大事——他和雷霆巨星保罗·乔治联手加盟快船,这个结果没有任何人提前预料到!

莱昂纳德是一个很有个性的球员,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个巨星在刚夺冠后就抛下总冠军班底转身离开。而现在来把这几天发生的蛛丝马迹一一复盘,莱昂纳德团队的可怕可见一斑。连续几天没有任何动静,他们就是在等快船把乔治挖来;而坊间传闻,莱昂纳德直接和快船老板鲍尔默说:“你们把乔治挖来,我就来快船。”

他加盟快船对洛杉矶的篮球圈来说,比昨天加州的7.1级地震的“震级”还强烈。湖人有悠久历史,光辉岁月;快船这些年奋起直追,但还没什么硬成绩。快船思前想后,终于破釜沉舟般用掉大堆选秀权换来乔治。他们不仅是想签来莱昂纳德和乔治,更是想站在湖人这个老大哥面前堂堂正正地和对方掰手腕。

莱昂纳德和乔治这两个加州人要“回家”打球了;下个赛季的“洛城德比”也更好看了。而不愿屈居“詹皇”之下,只想自己带队的莱昂纳德也迎来了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在转会市场上,莱昂纳德也是MVP。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