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伍兹消极备战英国公开赛?他正在家认真倒时差呢

邓涵予
2019年07月10日08:16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伍兹消极备战英国公开赛?他正在家认真倒时差呢

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一,泰格·伍兹公布了自己到年度第四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前的参赛计划。自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以来,伍兹一直都没有参加比赛,而且在英国公开赛之前他并不打算参加任何比赛。

第148届英国公开赛将于2019年7月18日在北爱尔兰的皇家波特拉什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拥有3个大满贯冠军头衔、现年47岁的爱尔兰著名高尔夫球手帕德里克·哈灵顿对此产生质疑,伍兹是否真的想要取得胜利?

“我认为,如果真的想要赢得英国公开赛,你必须在比赛之前至少参加一场比赛。最好是在巡回赛中打林克斯场地,而不仅仅是自己练。”哈灵顿表示。

但即便如此,伍兹也坚持着自己的准备方式。虽然他在美国公开赛后没有参赛,不过为了提前适应美国东部时间与英国公开赛举办地的5个小时时差,“老虎”在美国时间凌晨1点就起床了,他还录制了一段视频。

“醒醒。”伍兹在视频中说,“现在是美国东海岸的凌晨1点,为什么我现在要这样做?因为现在皇家波特拉什是早上6点,我将在那里参加英国公开赛,为了准备好时间变化,我起床了。”

他还解释了自己为何习惯早起,“如果你想成功,想变得更强大,如果你想赢,想实现自己的目标,那一切都要从早起开始。”视频听起来像是直接回应批评者。

自从伍兹赢了今年4月份举行的美国大师赛之后,他只参加了一场非大满贯赛事。他在五月举行的PGA锦标赛上遭遇淘汰,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21名。

43岁的伍兹为了修复他满身的伤病已经经历多次手术。在美国公开赛期间,他透露自己的颈部在每一次击球时都能感觉到疼痛。在他的职业生涯巅峰期过后,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巡回赛中立足,伍兹减少参赛场次以保存体力减少身体磨损也是有道理的。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