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广州恒大今日客战天津泰达 埃尔克森有望出场

李斌
2019年07月11日08:5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撤下布朗宁,埃尔克森有望出场

埃尔克森与保利尼奥天津备战。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艺 摄

广州恒大再赴天津备战7月11日20时客场对阵天津泰达的中超赛事,随队出征的曾诚、郑智、埃尔克森成为焦点,而随着其他伤病球员的回归在即,卡纳瓦罗即将迎来他执教后阵容最为鼎盛的时期。

天津泰达在周日以2比1击败江苏苏宁,这支球队的“阿森纳”组合状态不错,阿奇姆彭的速度能够给广州恒大防线带来威胁,瓦格纳近期打破进球荒后状态火热。施蒂利克希望拿出最好的状态来迎接广州恒大。卡纳瓦罗则提醒球队,天津泰达的实力没有如实地反映在积分榜上。

卡纳瓦罗确认埃尔克森已完成转会手续,但意大利人对埃尔克森是否出现在首发阵容还略有犹豫,最主要的原因是埃尔克森缺乏和球队的合练。但卡纳瓦罗也是矛盾的——埃尔克森此前在上海上港一直有登场,状态稳定,卡纳瓦罗在前场用人捉襟见肘,又急需一个中锋达到战术目的。卡纳瓦罗在赛前强调这是一次不错的引援,“埃尔克森是我非常欣赏的球员,我跟大家说过很多次想要外援中锋。同时我在恒大的作用,是帮助年轻球员快速成长,也让有实力的老球员延长职业生涯。如果埃尔克森能拿到中国护照的话,我想要尽可能让他回到一个赛季打入二十八九个球的巅峰状态。但不能忽视的是,上海上港也引进了一名非常强大的中锋(阿瑙托维奇),这对于我们对阵上海上港将是一个不利因素。”卡纳瓦罗说。

埃尔克森将身披球队的18号球衣,此前这个号码属于巴里奥斯、董学升这些中锋球员。埃尔克森注册后,随之撤换的是布朗宁。“每个联赛有自己的规定,布朗宁在我眼中是中国球员,但按照规则他是个英国球员。即使今晚他拿到中国护照,这个赛季他依然是外籍球员,所以只能撤下他。前场留三个进攻球员,后场留下朴志洙这位亚洲外援符合亚冠的规定。”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