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埃神回归送上见面礼 恒大获胜继续紧追国安

周萧
2019年07月12日08:22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埃神回归送上见面礼,恒大获胜继续紧追国安

  中超联赛第17轮11日晚再赛一场,广州恒大客场3比0击败天津泰达,继续在积分榜上对领头羊北京国安保持追赶压力。埃尔克森在本场迎来回归首秀,并为恒大打入了第二个进球。

  本场比赛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球队会努力帮助埃尔克森找回当初中超射手王的感觉,“小熊”今天获得了首发机会。前45分钟里,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攻势占优,乔纳森的几次射门都颇具威胁。但恒大率先抓住机会,第34分钟,杨立瑜的射门攻破了泰达球门。第65分钟,埃尔克森获得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尽管第一下射门被挡出,但埃神补射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比0。伤停补时阶段,保利尼奥再下一城,为恒大锁定胜局。

  对于自己的进球,埃尔克森在赛后表示,这是回归后给球队献上的见面礼:“非常开心能回到广州恒大效力,身边是熟悉的老队友,他们对我非常好。重新回到熟悉的环境里,最好的见面礼就是进球。”

  对于卡纳瓦罗希望球队能帮助他取得更多进球的态度,埃神表示:“我和主教练赛前有过一番谈话,我们的关系非常好。我觉得在团队里,球员和教练保持良好关系是取得好成绩的必要条件。至于最佳射手,我还要做非常多的努力,现在这个目标还有很长距离,我们慢慢来。”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