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全力冲击总冠军 安东尼-戴维斯将不参加男篮世界杯

2019年07月15日13: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7月15日,根据雅虎体育报道,湖人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将不会参加今年夏天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

报道称戴维斯想要在这个休赛期全力为新赛季冲击总冠军做准备。戴维斯目前仍然承诺会出战2020年夏天的东京奥运会。戴维斯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篮冠军队的一员。

尽管戴维斯不会参加今夏的男篮世界杯,但是他仍会参加北京时间8月6日-1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男篮训练营,在为期5天的训练营里,陪练队将会与训练营队进行对抗,帮助美国男篮确定参加世界杯的最终12人大名单。根据此前的消息,蔡恩-威廉森、马文-巴格利、约翰-科林斯、达龙-福克斯、特雷-杨等人都会加入美国男篮陪练队。

此前安东尼-戴维斯出现在了美国男篮公布的训练营20人大名单中。在戴维斯宣布退出后,大名单上还剩下以下球员:哈里森-巴恩斯、布拉德利-比尔、安德烈-德拉蒙德、埃里克-戈登、詹姆斯-哈登、托拜厄斯-哈里斯、达米安-利拉德、凯文-乐福、凯尔-洛瑞、CJ-麦科勒姆、克里斯-米德尔顿、迈尔斯-特纳、肯巴-沃克、凯尔-库兹马、布鲁克-洛佩斯、保罗-米尔萨普、多诺万-米切尔、杰森-塔特姆和PJ-塔克。

今年的男篮世界杯将在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进行,美国队被分在E组,他们将在9月1日对阵捷克,9月3日对阵土耳其,9月5日对阵日本,美国队的小组赛将在上海进行。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