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手球超级联赛江门站收官 广东力克北京取得首胜

2019年07月15日13:5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手球超级联赛江门站收官 广东力克北京取得首胜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 7月14日,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第二站比赛,在江门体育中心大幕落下,在最后一场“南北对决”中,广东路环四庙男子手球俱乐部以31:27力克北京光彩男子手球俱乐部,主场作战的“华南虎”终于迎来了本站的首场胜利。

此役,广东队主教练刘康伶继续大胆启用年轻队员,周仲坤、张昌轲等小将悉数首发,而两位“三朝元老”李中洲和曲汝洋则在替补席上待命。北京队这边,首发中也只安排了大卫一名外援,主帅郑永利给予国内队员充分的信任。

由于此前遭遇两连败,本场广东队展现出了破釜沉舟的气势,上来便打了对手一个3:0,此后北京队虽然一度将比分扳平,但广东队的进攻始终非常流畅,半场结束以15:12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广东队凭借着“强悍”防守,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哨响,以31:27赢下整场比赛。

赛后,广东队3号曲汝洋和北京队13号王军鸣共同分享MVP奖项。随着广东队击败北京队,江门站同样出现了京苏粤三队战绩均为1胜2负的局面,最终通过“七米球决战”,北京队再次获得亚军,江苏队和广东队分列三四名,冠军被中国华体以全胜战绩强势夺得。

尽管广东队在前两站成绩不甚理想,不过主教练刘康伶对年轻队员的表现还是感到欣慰,“这一站由于是东道主,所以导致压力很大,不过三场比赛,还是一场比一场打得好,通过前两站比赛我们的年轻队员增加了不少自信。”

北京队主帅郑永利直言不讳地说道,“广东队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则一直处于被动,队员心态也比较急,失误较多,最终输掉了比赛。当然,我还是要感谢队员在这一站比赛的拼搏精神,之后我们肯定会对阵容有所调整,进而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此外,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江门站最佳阵容也新鲜出炉,具体为:守门员王泽润(广东)、左卫赵楠(江苏)、右卫李双(中国华体)、中卫顾艳超(中国华体)、左边锋黄培杰(中国华体)、右边锋闫炳旗(北京)、底线赵文宣(北京)。同时,广东队3号曲汝洋,凭借着出色发挥,将江门站MVP大奖收入囊中。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