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又一大牌缺席 本-西蒙斯将不参加本届男篮世界杯

2019年07月17日08: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7月17日,76人后卫本-西蒙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声明,表示他不会参加今年在中国举办的男篮世界杯。

“首先,我想对祝贺我和76人完成续约的球迷说声感谢,费城对我意味着很多,我对下个赛季充满兴奋。”

“在我和团队沟通之后,我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我将不会参加今年夏天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

“我仍然会回到澳大利亚开办篮球训练营,和澳大利亚队一起训练并参与一些热身赛。我对澳大利亚队拥有的天赋感到高兴,离2020年越来越近了,我很荣幸来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体育盛事,出战东京奥运会。”

“感谢澳大利亚篮协对我的决定作出的支持和理解,在接下来几周,我会和澳大利亚队的教练和队员一起训练,为我们的终极目标——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得奖牌做出努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