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夏联青岛站首钢连败收官 年轻球员发挥不稳

刘晨
2019年07月21日09:19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夏联青岛站首钢连败收官,年轻球员发挥不稳

  首钢男篮不敌辽宁队。图/Osports

  北京首钢男篮昨晚以57比79不敌辽宁队,以1胜2负的成绩结束环渤海夏季联赛青岛站。球队给了年轻球员足够的锻炼机会,代理主帅哈里斯也表现出了耐心。

  本站比赛,朱彦西、常林和邱天都在养伤,张卓成为主力内线,他对阵青岛队拿下15分和7个篮板,昨晚则打满3节,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张才仁最后一场再度客串一号位,得到17分和4个篮板。

  这两位“95后”球员上赛季已经进入球队轮转阵容,本站也成为哈里斯阵中的主力队员,表现可圈可点。此外还有赵晏满、薛驰和孙晨然3名新人完成一线队首秀,初步感受了CBA比赛的强度。

  对于年轻球员的练兵效果,哈里斯点评道:“这三场我们有些方面发挥得不好,有些地方值得肯定,有些场次打得好的地方可能下一场就打得不好了。这些需要我们回去总结,好的地方继续发扬,让大家在场上稳定表现持续的时间更长。”

  本月22日至24日,首钢男篮将继续征战环渤海夏季联赛天津站,先后对阵辽宁队、天津队和青岛队。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