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奥古斯托力挺队友:巴坎布刚归队需要鼓励

周萧
2019年07月22日09:19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奥古斯托力挺队友:巴坎布刚归队需要鼓励

  客场0比1不敌江苏苏宁,北京中赫国安队失去了已经占据15轮的中超积分榜榜首位置。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球队副队长奥古斯托表示,其实赛前已经预计到这场比赛的困难。

  客战江苏队,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是国安队不愿意看到的。奥古斯托表示:“我们赛前预计到了困难的情况,因为我们不能以完整阵容出战,我们有很重要的队友受伤了。”

  比埃拉受伤后的首场比赛,国安队没能取得进球,当被问到球队是否因此在进攻方面受到了阻碍,巴西人认为:“我们创造出了机会后没能把握住,如果把握住的话,我们是有机会赢的。然后我们在后防线犯了一个错误,被对手抓住了,就是这样。”

  在比赛中,奥古斯托和巴坎布进行过多次交流,他希望能让刚果前锋更加自信,“巴坎布刚刚回到队中,非常需要鼓励,我一直在鼓励他。”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