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年光州游泳世锦赛

闫子贝叶诗文喜夺牌  孙杨徐嘉余今晚冲金

周婉琪
2019年07月23日08:2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闫子贝叶诗文喜夺牌 孙杨徐嘉余今晚冲金

  昨晚的光州游泳世锦赛,中国泳军的收获跟夺金一样珍贵,主题是“再突破”。

  男子100米蛙泳决赛,闫子贝以58秒63获得一枚铜牌,这是他连续两天成功打破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这更是继广东名将曾启亮后,“中国蛙王”时隔21年再次站上世锦赛领奖台。对于突破,闫子贝非常激动,他说自己终于没有掉链子,大赛累积的失败让他看开了,专注自己的节奏,最后的冲刺还有可提升空间,期待明年东京奥运会再突破。

  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叶诗文以2分08秒60摘银,时隔8年再次站上世锦赛的领奖台。过去一年,小叶子因心态转变而脱胎换骨,现在的她享受比赛、期待比赛,蛙泳技术也有了进步。赛后,叶诗文心情复杂,她觉得自己从未离开游泳池,心一直还在这里。

  此外,男子100米仰泳半决赛,卫冕冠军徐嘉余以52秒17的破赛会纪录的成绩排名第一挺进决赛,孙杨也获得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的第2名,今晚的决赛,我们一起为“大白杨”和“甲鱼”加油。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